[試用]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2010010819:36

很多人都知道每天要塗抹保養品,卻忽略到去角質這部分,因此,久了會讓所塗抹的保養品吸收力變的不好,所以囉~去角質這部分可是不能忽略的唷!

 

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使用說明書

 

 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產品用途及成份 

 

很開心同時能跟我姐ㄧ起抽到i-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試用品,

我是覺得去完角質後,整個人看起來亮了許多,且皮膚感覺變嫩嫩的,

當然..我會趁去完角質後,馬上塗抹保養品,讓保養品能盡情的吸收至我的皮膚裡.

重點是我姐的皮膚會過敏,用完之後也說好,真的還滿推薦這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