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Enai -米花兒

2016080106:34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我的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cute88888/post/1367644151

http://b02234.nidbox.com/diary/read/9217606 


這次超幸運的能再次獲選nidBox親子盒子的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Enai -米花兒"
收到商品立刻打開看看,這次廠商給一盒內有4小包,單包容量為22g
如下圖所示。


Enai -米花兒產品成份與營養內容,產品由那些天然的地瓜與糙米製作而成的,且鈉含量很低,所以可以很放心給小朋友使用唷!!如下圖所示



產品包裝很貼心的提醒製作過程的設備有接觸其它易過敏產品,以防過敏。

產品是使用"類液體活性碳"處理,外包裝都很貼心清楚的說明,如下圖所示。


打開產品包裝看看,顏色就是淡淡的天然色!!

 

倒出來看更清楚,是很可愛的小花圖案。

一倒出來我家小寶貝忍不住就想拿來吃,Enai -米花兒的大小很適合小朋友一口一朵小花

 

看看小寶貝吃的多開心。



產品外包裝上有一個QR code可以掃描是米捲兒的臉書粉絲頁,裡面有更多的產品介紹,也有教吃法唷!!有時更有優惠活動唷!!

 

剛好手邊還有其它商品"米粒兒"拿來跟"米花兒"一起入鏡,比較一下產品尺寸。(請忽略那愛吃的小手手)

"米花兒"與星星餅乾的合照。


試用心得:

這次試用了"Enai -米花兒"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且大小剛好可以讓小寶貝一口一入,我自己有拿來吃,口味有一點點的甜味,那是地瓜本身的甜,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給小朋友使用,由於因為我家小寶貝喜歡吃有口感的東西, 所以他特別喜歡吃米花兒產品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這都是用天然食材的原色所呈現的顏色與甜味,加上產品非油炸製造,所以吃起來香脆又不會有額外的負擔,所以我非常放心的給小寶貝吃。

看收到的DM,他們公司有很多專為寶寶設計的產品,很用心的唷!!我想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米捲兒"了,我也買過給我家小寶貝當手指餅乾,真的很天然,就是米的味道,沒有添加其它香料,在看看其它商品,都標榜最天然不添加香料、人工色素與防腐劑,是相當適合小寶寶的產品,也能讓媽媽們放心的給小寶貝食用,真的很值得推薦,讚!


PS:從臉書官網進去,目前有米卷兒買一送一的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