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亨氏寶寶動物義大利麵

2016061106:49

這次很榮性的能獲選BabyHome的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亨氏寶寶義大利動物"
收到商品立刻打開看看,這次廠商很大方是給正品試用,容量每包340g,如下圖所示。

 

亨氏寶寶義大利動物產品成份營養內容,如下圖所示

官網介紹的產品成份營養內容,如下圖所示

 

亨氏寶寶義大利動物烹煮方式,取大約4茶匙約40g左右的量,加入滾水中煮9分鐘即可,如下圖所示

 

官網介紹的兩種產品烹煮方式,如下圖所示。


看完介紹後,準備烹煮亨氏寶寶義大利動物給小寶貝享用囉!打開包裝仔細研究一下動物麵的形狀,它跟我原本想像的樣子不太一樣,動物造型是由產品的右視圖看過去才能看出是什麼動物,我原以為是把動物圖樣印上去的那種如下圖所示。

更近一點拍,很多種動物唷!!!

 

 話不多說,立刻打開煮,我取大約4匙的動物麵備用,我今天打算幫小寶貝用醬燒的方式煮,配菜準備了有小黃瓜、洋蔥、玉米筍、金針菇豬絞肉、蛋,

首先將亨氏寶寶義大利動物放入滾水煮9分鐘後撈起備用,再將所有的配菜放入鍋中煮,蛋與少許醬油最後加入,即可準備上桌,如圖所示。

 

 

 

 

 


完成品!!!

我一端到小寶面前他就對動物麵好有興趣,立刻就用手先抓來吃,最近正在教他要使用湯匙吃飯,但一直不願意配合,沒想到當我把動物麵與配菜混合後,他竟然肯配合用湯匙吃麵,且還吃口接一口,我煮的那4茶匙的麵我分三次加入小寶貝的碗中,沒想到他非常配合的把麵吃光光,看來他對這產品接受度很高,如圖所示。

 

 

 

 

 


試用心得:以前都不太給小孩吃麵,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外面的麵納含量過高,很怕小寶貝身體無法負荷,經過這次的試用,讓我發現原來有特別為小寶寶設計的意大利麵,在一開始拿到亨氏寶寶義大利動物時,我就看到外盒很吸引我目光的圖案,那就是此產品很用心的為寶貝們設計可以幫助咀嚼能力且額外添加了許多小寶寶所需的營養成份,更重要的是產品不添加鹽、糖、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所以鈉含量每40g中只有4mg,且造型又能吸引小孩子的注意,相當適合小寶寶的產品,也能讓媽媽們放心的煮給小寶貝食用,值得推薦,讚!

個人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cute88888/post/136711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