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南僑水晶肥皂洗衣用液体-馨香系列

2017100105:29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我的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cute88888/post/1372718983

 

這次很榮幸的能獲選BabyHome的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
收到商品時箱子超大,立刻打開看看,這次廠商超級大方的提供兩瓶正品洗衣精試用,分別是薰衣馬鞭草香味與櫻花百合香味,容量各為2.4KG,如下圖所示。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產品成份內容,如下圖所示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是道地台灣生產的唷!且公司地址與消費者專線資訊都標示的非常清楚唷!如下圖所示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標榜使用純天然油脂製造,低泡沫好沖洗,如下圖所示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產品特點內容介紹:

1.天然植物油脂皂化,柔性皂因子具高效洗淨力及溫柔呵護衣物,洗後衣物柔軟蓬鬆,無須再用柔軟精。

2.添加精油及香氛精華,洗後衣物散發自然清新花草香。

3.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安心使用。

4.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南僑水晶肥皂就是依循最原始、最簡單又天然的製作方式,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防腐劑、漂白劑、螢光劑,所以使用時泡沫不會很多,其實有用過真正的純天然手工肥皂的媽媽們,一定都知道,純天然手工肥皂都很不容易起泡,這就跟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完全符合唷!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使用方式與用量說明,每瓶蓋大約80g,如下圖所示。
話不多說,這麼棒的產品快來使用看看,首先使用
櫻花百合香味,先倒出來看,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產品顏色為琥珀色,一打開就聞到很舒服的花香味,如下圖所示。

 

我先使用一點量手洗小寶貝的紗布巾,稍微泡一下,一搓就能把髒汙清洗乾淨,因為夠天然,所以清洗時能很清楚看到產品遇水後會呈現白色的顏色,這就是乳化作用,如下圖所示。
紗布巾清洗前:


清洗過程乳化反應。


一次清洗多條紗布巾,安淨又放心,晾乾後非常的柔軟又帶有淡淡的清香味。


接下來來洗全家大小的衣服,用量真的不用多,我只使用一杯蓋,就能洗唷!用量真的很省唷!


洗衣機運轉時,發展泡沫真的很少,少到一按暫停要拍照,一下子就沒有泡沫了,且乳化反應讓整個洗衣機的水都呈現乳白色唷!!如下圖所示。


洗完晾乾衣服真的很柔軟又香。


接下來使用薰衣馬鞭草香味,大家都知道薰衣草有助眠的效果,所以我當然是拿來洗寢具,我這次洗枕頭套,晚上睡覺時枕頭是我們最常時間接觸臉部皮膚的,所以只要枕頭不乾淨,皮膚馬上會長痘子,偏偏頭髮與臉部常會分泌一些油脂,有時清洗後還是會有異味洗不乾淨,這次剛好有機會使用南僑水晶肥皂液体-薰衣馬鞭草香味來清潔,清洗後整個枕頭套超乾淨又有薰衣馬鞭草的香味,換上洗好的枕頭套後,香味真的會讓人放鬆的入睡,真的很棒唷!!個人很推薦拿來洗寢具!


一樣是泡沫少唷!但是去油力真的很強唷!!

 

 

 

試用心得:

自從當全職媽媽後一直很注重小寶貝使用的東西,真的是越天然越簡單的產品最好,其實我一直都是南僑水晶肥皂公司產品愛用者,幾乎他們的產品我都有,連旅行組我都買了,哈!!因為他們的產品就是天然,我從小就看我媽媽用水晶肥皂在洗衣服,年紀小一直不懂為什麼媽媽會選擇一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產品使用,直到我自己當了媽媽後才知道,原來就是天然無添加,更重要的是清潔力還非常的強,南僑水晶肥皂公司隨著時代變化,也一直不對的進化產品,(有推出抗菌產品唷!!)但最終的原則還是不變,就是"天然無添加化學",這是很榮幸的可以試用"南僑水晶肥皂液体-馨香系列",使用後讓我非常喜愛,更為他們家的產品加分!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讚!


看看這顏色!!這就是讓消費者安心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