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文)上傳寶貝安心熟睡照片,分享如何擁有金質好眠,抽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

2016111903:02

我家小寶貝安心熟睡的照片






我讓小寶貝擁有金質好眠的方式是
1.白天多帶小朋友出去活動,現在我家小寶貝開始處於好動且精力旺盛時期,一定要帶他到處看看、到處走走玩玩,才能徹底銷耗精力。
2.在睡前1~2小時幫小寶貝洗澡,將他皮膚上的汗與髒污清洗乾淨,讓小寶貝睡覺時保持舒服感。
3.在睡覺前一定要將小寶貝餵飽,這樣才不會因為睡過久而肚子餓被餓醒或有饑餓感睡不好。
4.睡前不要跟小寶貝玩情緒起伏太激烈的遊戲。
5.睡覺時要關燈,這樣才能把小寶貝的退黑激素快速分泌。
6.換上一片吸水力與鎖水率高且透氣性好的全新尿布。

我非常推薦Pampers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因為它吸水力與鎖水率的技術超級厲害,因為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有瞬吸導流層技術,能讓小寶貝的尿尿瞬間的導入底層中被吸收,且尿布中有神奇鎖水珠珠,吸水量是自身重量的30倍,能完整鎖住每次的尿濕,讓小寶貝的屁屁能持續乾爽12個小時,加上尿布表面有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達到100%透氣表層,原理是讓
新空氣進來,熱氣快速排出,讓尿布透氣不悶熱,達到小寶貝的屁屁極度乾爽,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我需要尿布尺寸L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