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愛惠浦QL3-OW4 plus淨水設備

2016092205:33

本篇留言同步發表於我的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cute88888/post/1368200115 

我住在新北市永和,雖然我這區配到的水是翡翠水庫已算是比較乾淨的水,但是每當颱風一過或是下大雨後,我家的自來水都有很重的氯水味,也就是俗稱是漂白水味,真的不誇張每次都覺得很像游泳池一樣得味道,加上住宅是老舊式公寓,水管已經很老了,且水塔是各層住戶一起共用的,但是卻沒有人肯一起平攤花錢去請人清洗水塔,也就是因為如此,讓我對於家中的自來水保持了不夠乾淨的想法,雖然我家中的飲用水我都先煮過在倒入飲水機,但是偶爾還是會看到沉澱物或有異味,原本想說只有我跟老公倆人生活,還可以接受這樣的水質生活,直到寶寶降臨到我們家中,我開始思考是否要安裝一組好一點的淨水產品為家人從生活基本喝水把關健康,因為老舊管線容易有重金屬釋出,在天氣變遷環境下,常下大雨就會導致飲用水受到污染的機率就會變高,所以真的很需要一台像"愛惠浦QL3-OW4 plus淨水設備",它的淨水功能很強大,能同時除去水中的"鉛"(台灣現在的水管管線材質都是用鉛管),且有Micro-Pure專利活性碳配方,可吸附水中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也可以去除異味異色、混濁、氯和氯氨、氧化鐵、氧化錳、氧化硫…等,而多複褶濾膜功能可過濾大於0.5微米以上之雜質,例如:石棉纖維、泥沙、鐵鏽、沉渣、微菌、藻類、大腸菌、賈滴蟲、內阿米巴蟲、隱孢子蟲、梨形鞭毛蟲…等。

此產品具備了NSF國際標準雙認證, NSF42-口感效應、NSF53-健康效應認證。再加上KDF配方除氯效果是活性碳的6倍唷!!!如果家中有一台"愛惠浦QL3-OW4 plus淨水設備"的話,一定能讓小寶貝跟我們一家人擁有一個超安心的用水環境,看完產品介紹,真的令人好心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