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上下衣起洗,雙倍好效率!!

2016061522:41




我看完推薦文介紹後,我最喜歡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雙洗功能,天呀!這根本是專為媽媽們設計的,因為家中有小寶寶,衣服總是要與大人的分開洗,小寶寶的衣服每天最多就5~8件,少的時後頂多3件,每次洗才3件就覺得很浪費資源,但想累積多一點的量再洗,又怕細菌滋生,所以一看到介紹,就覺得怎麼現在才有這樣的產品設計,因為這產品真是媽媽界的好幫手,應該要早點推出來幫媽媽們,且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總容量最多可以高達 24.5公斤各分別是21公斤跟 3.5公斤,21公斤可以洗大人的衣服而3.5公斤可以洗小寶寶的衣服,這樣一來一家人的衣服就可以在同一時間清洗完成,或是家中沒小寶寶的人,也可以將衣服與貼身衣物分開洗,或是將淺色與深色衣服分開洗,突然覺的我家真是好適合這台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喔!!因為我家永遠有洗不完的衣服且很多衣服都要要分開洗,小寶寶的衣服、大人的衣服、深色衣服、淺色衣服、貼身衣服、還有最恐怖的老公穿一整天的襪子,往往我洗衣服都要分好幾次洗,浪費好多時間,如果有這台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的話,一定可以大大減少我的困擾(當媽媽的真的覺得怎麼每天時間都不夠用),真的是很棒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