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

2016072522:11

這次很榮幸的能獲選nidBox親子盒子的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

收到商品立刻打開看看,這次廠商提供一罐正品試用,容量40ml,如下圖所示。
產品外包裝看起來,罐子挺可愛的唷!!


植愉滋潤修護膏產品成份內容與使用方法,如下圖所示。


植愉滋潤修護膏產品是呈乳白色的霜體,有淡淡的天竺葵香味唷!如下圖所示。




由於我剛好帶小寶貝回台南山區娘家老家玩幾天,因為台南山區的水質都有大量的消毒水,所以讓原本皮膚已經因常洗滌而乾燥的我皮膚更乾燥,剛好正可以考驗一下產品的功效,當我收到植愉滋潤修護膏立刻打開試試。

首先來試試我乾到快裂的手指,尤其是指緣。
使用前:



我手非常乾燥,所以厚敷一下,哈!








使用後:







使用後15分鐘,吸收效果很棒,指緣部分改善超明顯的:




腳指,因為在鄉下都穿拖鞋甚至是偶爾光腳丫走在路上,所以腳也很需要修護一下。
使用前,嚇死人的乾:



一樣要厚敷一下!






使用後,真的差很多唷!



使用後15分鐘,吸收效果很棒,腳指緣部分改善超明顯的:


試用心得:植愉滋潤修護膏真的很好吸收,且用量很省,塗那麼多地方才消耗一點點而已,最重要的是真的有明顯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真的很值得推薦唷!讚!

用量超省!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36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