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素寶丁發泡錠

2016060513:50

這次很幸運的能獲選BabyHome的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素寶丁發泡錠"
收到商品立刻打開看看,這次廠商很大方的給正品試用,口味是香澄百香,每罐有15錠,可以泡15杯飲用,如下圖所示。

 

 

素寶丁發泡錠產品是一種標榜用喝的就能補充綜合維他命,且產品有特別加註新添加橄欖萃取唷!!如下圖所示。

 

 

 素寶丁發泡錠外盒清楚的寫著原產地是法國與一些注意事項,如下圖所示。



素寶丁發泡錠產品沖泡方式(200~300cc的水放入一錠即可,且水溫勿鈔過40度)與儲存注意事項(儲存溫度不要高於25度),如下圖所示。



素寶丁發泡錠產品成份營養內容,如下圖所示。

 


看了那麼多說明,話不多說,打開試喝看看口感如何,一打開發現產品除了罐子頭有設計防潮以外,裡面包裝還有進一步的防潮,就是使用鋁薄紙包起來,因為我手邊有其它品牌類似款的產品,他們就沒有額外做這部分處理,如下圖所示。

 

 

 

 因為要拍產品照,不然其實可以要喝時再撕開一小部分的紙就好,如下圖所示。


取一錠素寶丁發泡錠沖泡過程,如下圖所示。

 

 

素寶丁發泡錠產品一碰到水就開始產生汽泡,這也就是為什麼不可以直接放嘴巴吃,因為口腔會受傷,如下圖所示。

 

開始變化,顏色越來越深,如下圖所示。

 

 

 大約1~2分鐘左右,很快的就溶於水了,如下圖所示。

 

溶解完成,可以飲用了,如下圖所示。


溶解完成,立刻飲用,我一喝覺得蠻好喝的,因為素寶丁發泡錠沒有像它牌的有股藥水味道,在體驗前就一直有人推薦我此產品,礙於我都想說一定會有藥水味,所以一直都不太想去購買,經過這次體驗後,我覺得股淡淡的水果香,且也不會有喝完喉嚨會不舒服的感覺,且又很方便的隨時可以補充多樣的維它命,此商品對於一個跟時間比賽的媽媽而言,真的是很方便又實在,真的很推薦唷!!


個人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cute88888/post/136706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