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2016051820:38

這次很幸運的能獲選南僑水晶肥皂公司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這次廠商提供試用是容量1000ml的正品,如下所示。

 




產品成份說明,成份簡單天然如下圖所示。

 


產品使用方式,(沖)洗髒碗盤、(壓)清潔劑到菜瓜布上、(抹)髒碗盤的位置、(洗)掉清潔劑與油污產品外包裝有清楚說明如下圖所示。



  

 水晶肥皂的四大特色:


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產品是透明的琥珀色如下圖所示。

準備開始試用囉!!

這次我拿出我洗碗以來,覺得最怕遇到油的容器試驗,就是塑膠製品,每次裝過油膩膩的食物後都覺得怎麼洗都不會乾淨,所以決定就是它啦!







洗滌過程中,我發現泡沫真的很少唷!!





使用清水沖乾淨時,發現水會變這樣的顏色,是不是很熟識?沒錯!就跟我們用水晶肥皂洗衣服時的污水是一樣的顏色唷!這樣表示產品可以讓我很放心的使用如下圖所示。

 


使用後心得:

我的塑膠容器洗一遍就超乾淨,乾淨到可以摩出聲音,表示去污清潔力真的很強,且清潔後沒有很濃郁的香精味,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幫小寶寶洗他的餐具了,還有呀!這幾天都在使用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我發現產品包裝有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壓頭的部份,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這種經驗,就是壓清潔劑壓太快太大力時,清潔劑直接噴到衣服上的困擾,如下圖所示,有了這個設計,就不用擔心清潔劑噴到衣服囉嗦!!這設計真的很貼心唷!!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