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 嬰兒舒緩滋養霜

2018031219:08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我的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cute88888/post/1374929714

 

這次很榮的能獲選BabyHome的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
收到商品立刻打開看看,這次廠商提供試用品一條,容量30ml,如下圖所示。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乾燥,我跟寶寶臉上總是紅紅的,皮膚也乾乾的,想說是該幫我跟小寶寶擦點什麼比較滋潤的乳液,之前就尋問過一些媽媽們,很多人都推薦”Aveeno艾惟諾-嬰兒系列”產品,在這次試用活動前,我也有試用同家產品系列,我覺得真的很不錯,所以我也來推一下這個產品試用心得,。

"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產品介紹是美國皮膚科與兒童醫生推薦品牌唷!如下圖所示。


"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產品成份天然,並清楚介紹燕麥神奇的護膚功效,2週"明顯舒緩寶寶敏感"肌膚問題,如下圖所示。



Aveeno艾惟諾-嬰兒系列產品有為寶寶不同肌膚設計,分天然燕麥系列(一般寶寶肌膚適用)舒緩滋養系列(乾燥敏弱寶寶肌膚適用)燕麥益敏系列(易發濕疹肌膚適用)三大系列產品如下圖所示。

 
小寶貝洗完澡後,原本臉都紅紅的,"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後,比較滋潤沒那麼乾也比較不紅了,且產品很好吸收,且此商品無添加香精、酒精...等成份,聞起來就是有燕麥的味道,非常天然讓我更安心的跟小寶貝一起使用唷!!

使用前臉都紅紅乾乾的,
如下圖所示。
















使用
"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臉比較不紅也沒有那麼乾囉!!如下圖所示。


保濕力感覺非常好,媽媽的手也來試驗一下,因為平時做家事都沒戴手套,所以手都變很乾燥,剛好可以保養一下。

使用前媽媽超級乾燥的手,
如下圖所示。



使用"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真的沒有那麼乾囉!!且差蠻多的,如下圖所示。


 

   
 

接下來介紹之前使用的另一個同家產品"Aveeno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正品容量139ml,如下圖所示。

 

 

Aveeno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一樣是美國皮膚科與兒童醫生推薦品唷!如下圖所示。

 

Aveeno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的功用、成份、使用方法,如下圖所示。

  

Aveeno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的原產地是美國,進口商是嬌生唷!如下圖所示。

產品內容物是呈乳白色乳霜體,產品很好吸收,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且不會有黏膩感也沒有什麼香味,就淡淡的燕麥味道。





  

使用前,腳都乾乾的。

使用後,很好吸收,感覺腳沒那麼乾。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小寶貝的臉有點乾又微紅。

使用後:

只要有使用"Aveeno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 嬰兒舒緩滋養霜"後,小寶貝的肌膚比較沒那麼乾也比較不紅了,且此商品無香精味,只有淡淡的燕麥味,真的很天然,因為在小孩還小時,每次幫他擦"Aveeno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時,他總是一直要往嘴巴擦,甚至用舌頭舔,我都覺得通常乳液都因為有添加化學物會苦苦的,怎麼他都不怕苦,我好奇的也學小孩舔了一下乳液,我發現它就像是米飯一樣甜甜的,難怪小孩不管我們怎麼兇他,他還是一直想要吃"Aveeno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原來是因為如此,也因為如此讓我更確定產品夠天然,讓我更安心的使用,且效果又好,真的很推!!!



不同系列蓋子顏色也會不同唷!很好分辨唷!!




廠商非常大方,還有贈送50元折價卷唷!!可以到MOMO網路賣場購買唷!!



還不止如此,廠商對於沒有索取到試用品的媽媽們,也提供50元折價卷,真的很棒唷!!!


【BabyHome會員領取獨家折價卷!!】

未獲得體驗的會員,也可至MOMO賣場購買,

請先至MOMO會員中心輸入卷號領取,即可至產品頁面選購
Aveeno Baby 50元折價卷,請輸入: EM3760577940

使用期間:即日起-201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