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2018032802:13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我的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cute88888/post/1375028026

這次很榮的能獲選BabyHome的試用活動,試用商品是"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收到商品立刻打開看看,這次廠商提供一條正品試用,容量150ml,如下圖所示。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乾燥,我皮膚總是乾乾的,尤其是我超級乾的手,想擦點什麼比較滋潤的乳液來保養一下,所以就申請試用"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這產品,試看看產品好不好用。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產品介紹,有標榜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防腐劑與傳統乳化劑等成份,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唷!如下圖所示。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原產地是愛爾蘭唷!! 

 
我洗完澡後,擦"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後,原本乾乾的臉比較滋潤沒那麼乾也比較不紅了,產品真的很滋潤唷!

來試我那超級乾燥的手,使用前:





使用"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厚敷後,有很明顯的差異唷!!整個都很滋潤。






很滋潤,加上"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此商品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防腐劑與傳統乳化劑等成份,讓我能更安心的與小寶貝一起分享使用唷!!